201402 BBQ & Food 01

繼續吃!吃完繼續PO食物照片!

在南非吃了好多肉,真是肉食動物(我)的天堂。不過其實那邊的蔬菜也很讚,每次烤肉的時候我也都會烤很多蔬菜,尤其是蘑菇,超級大,又甜又脆。

現在,讓我們繼續觀賞剩下的南非之旅食物照。

上圖是剩下的肉醬義大利麵隔天變身成烤蛋,後面那個是蛋炒飯(我後來非常思念白飯)。

201402 BBQ & Food 02

我朋友跟我說冰箱裡面的肉都是他先前買來要烤的,過沒兩天他就出差了,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把庫存清光光是他交給我的責任(應該只有我這樣認為@@)。某天我在冰箱看到好多包冷凍牛尾,因為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把牛尾拿來用烤的,所以我猶豫了很久。但是打從心裡認為我朋友講的「冰箱裡面的庫存都是買來要烤肉的」這句話是聖旨,雖然我不懂南非人,但是我相信南非人是烤肉天才,所以我朋友肯定不會錯!這牛尾一定是拿來用烤的而不是熬湯!

結果...

哪個白癡會烤牛尾啊!超難烤的那個肉根本不可能嫩!!

後來我是先把牛尾炖軟然後再拿去烤架上烤,超麻煩也超浪費時間,雖然最後很好吃,但是我絕對不會再把牛尾拿來烤了!!!

201402 BBQ & Food 03

而且那麼多牛尾是哪隻豬吃得完啊!?我餐餐吃牛尾吃了三天,還拿來當登山零食及下酒菜,依然吃得永無止境,實在想不出新花招,最後幾塊就配水煮蘆筍加辣椒醬,找到一包米,配了白飯吃。

201402 BBQ & Food 04

超市買的冷凍比薩,以及隔天繼續吃的肉醬義大利麵。

201402 BBQ & Food 05

也是超市買的素食漢堡還有牛肉牽,都不好吃。

201402 BBQ & Food 06

到後來我的亞洲人本性還是露出來了:好想吃白米飯啊~~~ 某天晚上超想吃一碗熱騰騰的米飯,就炒了培根花椰菜,解了愁。

Bacon never fails.

201402 BBQ & Food 07

最後放一張在那邊的可樂罐的照片,罐子上面寫著:Share a coke zero with your BOY

到底想要傳達什麼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