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una pasta with Olive Oil 01

大家新年快樂!

年末年初總是有許多藉口機會外出大吃大喝,所以最近若下廚就比較會偏向做一些比較清淡的料理。若是義大利麵的話就是以幾乎只用橄欖油、鹽巴及胡椒這三樣東西調味。

之前做過香料很多的辛香鮪魚義大利麵,今天來看看我做的清爽版吧!

(這人超過半年沒有更新部落格,竟然一重新出場就假裝好像沒事發生一般我行我素的寫食譜,真是無恥!!)

2014 Tuna pasta with Olive Oil 02

1. 材料有:橄欖油、鹽巴、研磨黑胡椒、純水鮪魚罐頭、小番茄一盒、蔥一根、長條義大利麵。
2. 滾一鍋水,加入鹽巴和兩把義大利麵煮約七分鐘,瀝乾。
3. 煮麵的時間把它用來備料:鮪魚罐頭瀝乾壓散、小番茄對切、蔥切花。倒入一點橄欖油然後全部混在一起。
4. 然後加入煮熟的麵、鹽巴、黑胡椒,全部攪在一起即可(若是覺得不夠粘稠就再加入點橄欖油:義大利人跟我說沒加熱的橄欖油最健康)。

2014 Tuna pasta with Olive Oil 03

很單純的味道,溫溫的,邊吃邊覺得自己還真是健康(雖然跨年的時候又是喝得昏天暗地哇哈哈)。

今年沒許啥高級的願望,只希望能夠簡單、健康、快樂的生活。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及重新接受我ㄎㄎㄎ)

[20140226]

2014 Tuna with Bread

直接把鮪魚料放在麵包上也很好吃哦。這次還混入了壓碎的白煮蛋。
arrow
arrow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