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 Kora.jpg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算是這次去轉山的我的寫照。其中一位成員,蝸牛先生,幫我拍的。因為用的是長鏡頭,拍的時候並不知道我在哭,只有我自己看到照片的時候知道自己當時正哭得無可奈何。那時候大概也才開始走沒多久,但已經開始在測試自己身體的極限,邊走邊哭,心想:「我這他媽的的是為了什麼啊?」。導遊給我一根棒棒糖希望我能開心一點,但是沒有用,只是變成一邊吃棒棒糖一邊哭一邊繼續走而已。

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講這個故事。轉山這個西藏旅中的插曲,除了讓我體驗到生理上的痛苦之外(中間甚至發生了意外),也讓我深深品嚐了內心深處脆弱的一面。原來人把自己的身體逼到極限的時候,心理也會變得不堪一擊。

我常常回想那一天,文章也寫好了,寫的時候斷斷續續、萬般痛苦,但是原諒我,我還不想說。

先看看照片吧,西藏旅精彩的部份也不是只有一個轉山而已,後面還有一些故事會陸陸續續說給大家聽。

1105 Kora (1).jpg

1105 Kora (2).jpg

1105 Kora (3).jpg

1105 Kora (4).jpg

1105 Kora (5).jpg

1105 Kora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