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 The last 3 months.jpg

三個月前的今天,在成都附近的一個古鎮,走著走著突然想喝咖啡,唯一有咖啡的小店老闆娘卻不在,我用他們的咖啡壺自己泡了香噴噴的咖啡。


110720 The last 3 months (1).jpg

兩個月前的今天,搭著夜車從新疆的庫車到烏魯木齊,在車上吃著剛從市場買的烤羊肉當晚餐,舔著手指,津津有味。

110720 The last 3 months (2).jpg

一個月前的今天,在寮國中部一個小村莊裡,見到了這輩子所見過最驚人的鐘乳石洞,小馬達船進入洞內在黑暗中開了半個小時才重見天日。

110720 The last 3 months (3).jpg

今天,我坐在家裡的書桌前,獨自回想著這三個多月以來經歷的種種,寫著這些字。

我實在想寫更多,我實在想說更多。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