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Eating in Tibet.jpg

有人留言說想看我吃了什麼好吃的,那就來PO幾張食物的照片吧。

事實上,我在西藏那兩個禮拜,伙食上大概也算挺無奈的,很多時間都在坐車,沒太多時間停下來吃飯,所以常常是小商店買了乾糧然後在路上吃。但吃東西若無聊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所以也是盡量讓它有趣一點,這幾張照片就是自製的食物,大家可以看看笑一笑(我現在是看了就倒胃口)。

上面這張是,嗯,火腿滷蛋漢堡。那扁扁的麵包上面有蔥花和火腿(其實本來不是扁的,但壓在袋子裡太久),是某個小鎮上的麵包店買的,中間是真空包裝的滷蛋,切一切夾在裡面吃,配老干媽辣椒醬(我特別買了一罐,後來不知在哪裡跟一包泡麵一起遺失了),其實味道還不錯。

1105 Eating in Tibet (1).jpg

這是泡椒木耳三明治,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照片很想哭,我這一趟路已經不知道吃過多少真空包裝的榨菜和木耳類的東西了,每次都是夾麵包,那個味道實在是,唉,反正近期內不想再吃到了。

1105 Eating in Tibet (2).jpg

餐肉水煮蛋迷你漢堡,冷的餐肉罐頭、水煮蛋切片、真空榨菜絲,夾在真空包裝的小麵包裡,爬山的時候吃的。我很愛餐肉,看過我的食譜的人都知道,但是沒煎過就冰冷冷的吃實在很難稱作人間美味,說實話還蠻噁心的,但是爬山不能沒熱量,我吃了三個。

1105 Eating in Tibet (3).jpg

藏粑,旅社老闆做給我吃的早餐。不太確定是什麼,反正大概就是麵粉加香料一類的東西,加一點酥油茶,弄成糊糊的然後吃掉(有點像台灣的米茶)。如果我很愛酥油茶那這東西我一定大口大口吃下去,但是我實在沒辦法背著良心說酥油茶是很好味道的東西,所以那碗我吃了好久,最後剩下一半還偷偷拜託旁邊的人幫我吃掉Orz。

以上。

下一篇應該可以來報告住宿、廁所類的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