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6 From Tibet To Xinjiang.jpg

十五天的西藏之旅,從拉薩到新疆的喀什,我還活著(泣)。

這短短十五天我就可以寫一本書了。

拉薩開始,高原反應,頭痛欲裂,每天平均只睡五個鐘頭,然後被人用榔頭敲頭敲醒。

日喀則,相機被偷,錢被偷(一輩子不會忘記那地方)。

聖山轉山,心靈跟肉體的折磨,活到現在還沒有被這麼摧殘過,一度以為身體沒搞壞腦袋會先被自己的胡思亂想搞到發瘋。

翻閱崑崙山脈,風吹日曬,半夜一車前往不知道下一個旅社在那裡的路上,以為來到世界的盡頭。

西藏和新疆的交界封路,沒辦法往前,唯一的選擇是原路返回拉薩(我就是為了這段路到西藏的,叫我返回!?)。於是,我到處詢問我到處求,一直求,求完再求,終於,我求到了。

所以,我現在在新疆的喀什,喝著烏蘇啤酒。



今天寄出所有明信片(affairtoremember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