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3 Home Sick.jpg

每次旅行開始後的前兩個禮拜我總是悶悶不樂,因為很想家,我現在就在這個狀況中。

其實這次很幸運,上個禮拜跟幾個在上海的朋友們見面,也跟好友芋頭跑去南京玩了一天,歡樂度過旅行第一週。但現在是第二週了,我一個人了,又回到大通鋪了,泣。

回家的念頭閃過不只一次,覺得似乎已經過了那種蹦蹦跳跳的年紀,對於背包旅行的意志力也變得薄弱(其實我每次看到大通舖裡面髒得要死的浴室對於旅行的執著度馬上就降到零)。我只想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開開心心的煮一頓晚餐、輕輕鬆鬆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背二十公斤的背包走路、跟出租車司機還嘴、去火車站大排長龍買票、跟陌生人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這些等等都讓我覺得好累、好想回家。

現在我只希望這個禮拜快點過,這種懶惰的心情快點消失,一定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