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ing to China Postcards.jpg

我又買了製作明信片的貼紙(就是貼在相片後面就變成明信片的那種),上次介紹過PhotoPOSTOS,這次試試看另外一家叫做The 2 Buds的。

這兩家的出貨率基本上沒什麼差異,從美國際寄航空信件到泰國約一個禮拜收到,但是The 2 Buds的郵資貴了三塊美金。購買方式也大同小異,都是在他們網站上留下信用卡及資料然後下單。但是呢,這次收到成品之後,我覺得我以後會多花幾塊美金買The 2 Buds,因為他們的明信片貼紙比較厚,讓我很滿意,這樣實際上在寄明信片的過程比較不會折到太多。(更正:現在The 2 Buds的明信片比PhotoPOSTOS貴一點點,但是郵資便宜約三塊錢,總額是The 2 Buds便宜一些些)

開箱文照片我就沒拍了,因為長得一模一樣,只是紙張稍微厚一點而已。

他們的網址是:The 2 Buds

上一篇介紹的文章是:自己製作明信片

這次就再來邊旅行邊寫明信片吧。我大概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去大陸旅行了,為了雪恥上次「泰國聖誕一百明信片」的遺憾我決定用這些貼紙在大陸製作明信片寄給那十九位留言者,以表歉意。所以這十九位同學們,若你搬家了、不願意或是不方便收到明信片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如果你忘記你是不是這十九位的其中一名,請點這裡看名單。若是你沒留言那我就用上次你留的地址自動自發寄給你。

另外我再增加六個名額,湊個整數到二十五,若是上面提到的那十九位同學們有棄權的我也會再更新名額,如果你希望收到我旅行中用相片做成的明信片請用悄悄話留言:(一)收信處可以辨認你的名稱;(二)正確的地址;(三)你想要我如何稱呼你

上一次去了十四個省份所以寄了十四張明信片給不同的人,這次我不再這樣做了,因為大陸的省份我幾乎都去過了,所以很有可能不會有新的,而且這次完全沒計畫,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會是我有空寄的時候才寄,至於會是哪裡的照片讓它是個驚喜吧。

寄明信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讓我樂此不疲,再次謝謝大家。

新增六位如下:

ttting,胖虎,lazypanda,elaine10,whyeh1101,Tzeyu Lin。

謝謝其他來訪者的貼心留言,每一則都讓我很開心,很遺憾你們沒來得及趕上,下次囉~(若上面19位有棄權的我會依次序補上明信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