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7 Snowball Yoda.jpg

這兩天曼谷的氣溫破天荒的只有平均十八度,外面風很大,坐在室內開著窗戶都會冷,你們看尤達捲成像一顆雪球一樣,他最近又剛剃完毛,一定覺得很冷,昨天晚上還跑來跟我擠在一起睡。

我自己是穿運動褲和薄外套,而且還穿著襪子,夠誇張吧。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氣溫,涼涼的很舒服。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搭外套,總是覺得在這樣的冷空氣裡起床才有早晨的感覺。泡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手握著杯子讓手指頭熱起來,輕輕的慢慢的將咖啡表面吹涼,然後溫溫吞吞的小口小口的喝下去,肚子暖暖的,好舒服啊。

據說明天就回溫了,回到三十一度,唉。

話說這禮拜一尤達把頭套也拿起來了,這傢伙開心得要命,一天到晚在家裡到處衝暴,又跑又跳,簡直像個剛出獄的囚犯ㄎㄎㄎ。

110317 Snowball Yoda (1).jpg

110317 Snowball Yoda (2).jpg



最後貼上這個給大家笑一笑,保證你看了之後今天會度過愉快的一天,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