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2 CNY.jpg

昨天傍晚打了電話給爸媽拜年之後,曼谷這邊我也開始準備晚上的年夜飯小轟趴。

我很久很久沒有在家過年過了,所以對於年菜有什麼菜色不太清楚,只知道要有魚有肉,所以就準備了一道雞肉、一道魚、一道牛(本來還要弄個豬肉的,但不吃牛肉的那位泰國正妹臨時不能來,所以就沒做),再加上一個炒青菜,就這樣,至於是否為傳統年菜嘛,就不要太講究了,重點是相聚喝酒哈哈哈。

110202 CNY1.jpg

其中一個朋友本來承諾說他要帶一樣菜過來,讓我不要那麼忙,但昨天他進門的時候拿了一袋東西給我:「我家隔壁巷子的印度餐廳買的點心。」,啊這位先生不是信誓旦旦說他這次要下廚嗎?

他說:「昨天晚上喝太多,但是在酒吧的時候依然想著要回家先把那道菜煮好,今天帶過來,所以我回家的時候就開始煮,但是中途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所以那鍋就燒焦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我還是很感動啦,喝醉了還記得要做菜,真是有心。

笑完之後我問他:「那你要不要來一杯啤酒?」

他說:「好啊,當然要繼續喝。」

噗,不屈不饒的精神,我欣賞!

110202 CNY2.jpg

鳳梨紅咖哩雞,中國年我竟然煮了一道泰國菜。

110202 CNY3.jpg

彩椒炒牛排薄片

110202 CNY4.jpg

香酥烤鮭魚

110202 CNY5.jpg

辣炒高麗菜。

110202 CNY6.jpg

我送其中一個朋友的新年小禮物,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個襪子就想到他,因為他戴眼睛所以買了一雙帶眼鏡的,很好笑吧?

110202 CNY7.jpg

因為一直吃一直喝所以沒時間洗碗,到了半夜兩點廚房已經爆滿,有人說要吃烤土司當點心,土司機只好被擺在地上。

110202 CNY8.jpg

喝得很開心的時候我最喜歡吃的辣炒韓國泡麵

昨天除夕大家又是怎麼過的呢?



昨晚跟草莓講電話的時候,我唱了這首歌給她聽(其實也只是一直重複恭喜恭喜恭喜你啊那個部份),她的反應是:「妳從幾點就開始喝了?」。

噗哈哈哈哈哈,再度大笑,我是有唱得這麼難聽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