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ummer China.jpg

我把去年夏天去大陸的照片做了一個總整理,大家就當做一個短片看看吧。

做這東西還真是麻煩,不過總算是弄好了,本人的強項是Powerpoint,不是影片製作,我弄好之後才發現ppt要先轉換成影片才能上傳,轉換好之後先前設好的相片連結時間亂掉了,然後上傳後音樂檔又不見了,搞得我有點惱怒,這中間雜七雜八的小環節我也懶得抱怨了,不過還好現在比以前有耐性,也比較能妥協,影片和音樂就分開來放好了,也不會怎樣,反正這也不是要拿出去賣的,只是個紀念而已。

其實好像應該在影片裡面多寫一些文字的,但同樣的,寫東西也不是我的強項,本人能做的也只不過是拍拍照而已,所以只能在心裡暗暗的希望用照片就可以串出一個故事。

也許每個人看了之後感覺都不同,但我自己看了是,嗯,很感動,哈哈哈。

音樂不要關掉,因為光看影片真的很無聊,還有,建議不要放成大銀幕看,因為照片會變型。

如果你喜歡,也歡迎你轉給親朋好友觀賞。



 

重返中國的遊記我就暫時先寫到這裡,下一步是作成相片書,敬請期待(但我需要有人鞭策我)。

先前寫的十八篇遊記放在這裡旅行途中寫的日記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