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Danshuei.jpg

淡水其實不錯,只是人多,是說,台北又有哪裡是人不多的呢?

好多年沒去了,記得遙遠的某年某月某夜,那天心情不是太好,下了班走路回家卻莫名其妙的走進了捷運站,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坐到了淡水。那時候已經有點晚,大概晚上十點多吧,那是我唯一一次去淡水覺得她空無一人,去便利商店買了兩瓶台脾,坐在河堤上一個人默默喝完,然後又默默回家,還記得那天晚上捷運站的廣告板都是反過來掛的。

淡水非鬧區的巷弄其實感覺很好,藏著一些安靜含蓄的老房子,很有味道,天氣好的時後走在社區內感覺很愜意,以前有個男生在那裡幫我拍過幾張照片,現在我的拍照技術可能比他好了ㄎㄎㄎ。

淡水的東西,說難吃也不難吃,但似乎也不怎麼那麼合我口味,每次都好像只是為了應景才吃,一圈吃下來也不會飽,通常還得再續攤填飽肚子(淡水人請不要生氣啊,是因為個人口味不同,我只是不太愛偏甜的食物,所以阿給實在不是我的菜)。

人太多了,除了食物也沒辦法拍到其它什麼,大家就看看吧,說不定還可以激發各位週末出去走走的意願XD。

1101 Danshuei (1).jpg

炸小螃蟹、干貝、蝦、龍珠,配檸檬愛玉。

1101 Danshuei (2).jpg

粉太厚的熱狗。

1101 Danshuei (3).jpg

鵪鶉蛋,我還蠻喜歡吃這個的。

1101 Danshuei (4).jpg

越後面越便宜的烤魷魚。

1101 Danshuei (5).jpg

說實話是不怎麼樣的鐵蛋,太甜。

1101 Danshuei (6).jpg

阿給、魚丸湯、肉包子。

1101 Danshuei (7).jpg

迷你生煎包,走了半天下來最好吃的就是它。

1101 Danshuei (8).jpg

散步時的飲料。

結果那天晚上回家前還去吃了漢堡,不然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