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PingTung Wong Tong.jpg

這家屏東福記餛飩店,很久很久了,我爸跟我說他小時候就常來光顧這間店,我們那天去吃的時候他還跟老闆聊天(據說是他同學?)。

說實在我對這家餛飩店沒什麼印象,但那天家人說要去吃我就跟去了(其實本來想去吃鹹湯圓但那天他關門),但老店能活這麼久真是有他的理由,餛飩不大但是餡料調的很優,皮也很滑順,乾麵也很好吃,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1).jpg

店面走樸素風,反正就是傳統老店該有的樣子。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2).jpg

價目表。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3).jpg

魷魚盤似乎很有名,我家人他們一坐下來先點的就是這個,吃起來脆脆的,但也不會太硬,沒有任何腥味,可以配綠芥末,或是他們會給醬油膏加薑末(比較傳統的吃法)。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4).jpg

炸餛飩,不是我的菜因為那個皮比較厚,但是我有吃一顆,也還不錯。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5).jpg

裡面是包韭菜的,個人不太吃韭菜,但是這個韭菜味很淡,可以接受。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6).jpg

蘿蔔麻醬麵,那個蘿蔔就是菜蒲,我沒吃到,但看我表妹吃得狼吞虎嚥,可見得很不錯。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7).jpg

榨菜肉絲乾麵,我爸點的,本地老饕的選擇我想我們是可以相信的。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8).jpg

炸餛飩湯,我是第一次看到把炸餛飩丟進去的湯,那個餛飩被湯泡過以後皮會變得很軟,嗯,我不會點啦,但是愛吃的人很愛吃。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9).jpg

綜合餛飩湯,就是有一顆炸的也有正常的,湯裡面都會給青菜還有榨菜,湯頭很不錯。

突然想起,這湯裡面還有一顆魚丸,我爸讓給我吃,好好吃,好有彈性,怎麼只有一顆啊,下次要點魚丸湯~~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10).jpg

我的餛飩麵,麵條軟硬適中,餛飩又很好吃,我很滿足,附帶一說,那個滷蛋極優,滷得很透徹,但是又不會死鹹,深得我心的滷蛋。

1101 PingTung Wong Tong (11).jpg

屏東福記
屏東市興市巷83號之1

這家店在夜市的巷子裡,隨便問人都可以,不用咕狗地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