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3 I hate moving.jpg

這是我房間這幾天的樣子。

很久沒搬家了,好討厭搬家,但因為想住離捷運站近一點的地方,所以才下定決心搬,搬了一整天才搬完啊,而且只是搬進來而已,東西還整理不完,堆得到處都是,連坐的地方都沒有(嘆)。

似乎也應該開始承認我的書有點多了,打開了好幾個箱子都是書,邊開邊唸:「媽的怎麼還有啊!」,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的XD。

101213 I hate moving (1).jpg

鞋子也蠻多的,但跟一些女生比起來25雙應該算少了(吧?)。

101213 I hate moving (2).jpg

我知道東西多是因為捨不得丟,有一些其實是廢物,留著也不知道要幹麻的東西,你也知道的,都是一些回憶,要狠下心來丟進垃圾桶實在會很為難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像照片裡面這些,鑰匙圈、打火機、廢棄電話卡、信件、照片貼紙、車票、牙刷、剩一張的面紙,他媽的我留牙刷和面紙幹麻啊~~!?

而且這些東西隨我到處奔波好幾年了,畢業後搬回台北,搬到曼谷,後來搬去上海,然後又搬回來曼谷,八年,我的天啊。

這也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其他有的沒的Orz。

唉,我這個人,我也不知道。



對了,趁這個機會介紹兩個網站給大家,這幾個月發現的,我覺得超好用。

找書網站:只要把書名、作者、出版社名稱打進去,這個網站可以把你想要的書找出來,跟你說台灣哪些書店有這本書,然後還有價格評比,跟買機票一樣,很方便。

網路二手書店:我是個不介意買二手書的人,一直覺得二手書店應該也可以網購,前陣子終於被我找到了,這家書店好像在台大附近,就跟博客來買書一樣,只不過全是二手書,也會告訴你書的保存狀況,缺角或是氾黃都會寫出來,我上個月買了二十五本,才花了一千多塊,書的狀況都很好,唯一的缺點是簡體書很少。



最近的愛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