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Spicy Chicken Cubes.jpg

超~辣,但是超~好吃!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辣的菜了,又是一名白飯殺手,吃了兩碗飯不說,結束後還喝了兩杯牛奶才解嗨,但是停不下來啊,又香又辣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正宗川菜,我想沒有比這個更川菜的川菜快炒了,又是辣椒又是花椒的,食譜來自「過癮川菜」(事實證明,真的很過癮!),哈爾濱出版社出版。

原本用的是豬肉,但我改成雞肉。

雞胸肉一付
乾辣椒十根(你沒看錯)
花椒一小匙
蔥數根
薑一塊
沙拉油適量
醬油一大匙
糖一小匙
料酒一大匙
水兩大匙
炸粉或是麵粉適量

Double-Spicy Chicken Cubes (1).jpg

1. 乾辣椒去仔切段、蔥切段、薑去皮切小塊。
2. 雞胸肉也切小塊,沾粉備用。
3. 熱油鍋,中火把雞丁炸到變色然後盛起備用。
4. 倒掉多餘的油,留大概兩大匙,中火炒香乾辣椒、花椒及薑。
5. 加入料酒、醬油、糖及水,煮到沸騰。
6. 把雞丁加回去鍋內翻炒到汁稍微有點收乾,最後加入蔥段拌均即可。

Double-Spicy Chicken Cubes (2).jpg

若是你喜歡吃辣的話,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簡單又過癮的川菜,我拍胸脯保證一定好吃XD!



PS:陳A,這道妳一定會喜歡吧XD。



剛剛才發現,原來我自己也可以投票給自己,那我也要跟大家一起投票了ㄎㄎㄎ,只剩一個禮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