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7 Pizza House.jpg

尤達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然把他最喜歡的披薩盒拆了,那可是他天天躺在裡面睡覺的床呢,我很喜歡看他躺在那裡面,因為他體積比較大,所以坐進去時有一些肥肉會擠出來,我覺得很好笑ㄎㄎㄎ。

我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一整個下午都聽到牙齒咬紙箱的聲音,因為太入迷了沒去注意,等我離開電腦去看的時候,披薩盒已經扁成一張厚紙板了Orz。

101107 Pizza House (1).jpg

我怕尤達沒紙箱睡覺會大怒(明明就是他自己拆掉的),剛好前陣子朋友拿喜餅來,我就把喜餅盒清空放到地上,果然,過沒幾分鐘他就躺進去了XD。

可是,他到底為什麼要拆房子呢?





我才剛寫完上面那些,跑去看他在幹麻,竟然發現他尿尿在喜餅盒裡!!!

已經不是第一次亂上廁所了,這傢伙真的讓我很抓狂耶~~!!!

到底為什麼啊~~~!!!

突然想到這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