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Traverlux Photo Competition1.jpg

很高興痞客幫和旅人誌今年又開辦「旅行的意義」照片徵選活動,我剛旅行回來一個多月,正巧可以選途中我比較喜愛的幾張來參賽(不是這張啦)。

去年這時候也參加過第一屆的活動,那時在土耳其拍的一張照片很榮幸的得到了遺珠獎,今年的照片看看能不能有所長進。

旅行,獨自或有伴,各有不同滋味,比較長時間的遠行我通常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原因很多,但主要是我喜歡獨處的時間,應該可以說,我很能享受獨處的自由(你要說我孤僻也是可以的)。雖然會比較辛苦,有時候甚至有點孤單,但那是這個選擇所伴隨的附加條件。坐在車上,看著窗外風景,讓風吹亂頭髮,聽著大巴破爛音響傳出來的當地歌曲,腦中或許想著事情、或許沒有,但當下的我肯定是愉悅的,那是一種只有在路上才找得到的平靜,而我也不再追問旅行的意義。

參賽照片我選擇這個夏天在大陸拍的那些,每一張,都有著我深深的眷戀,這次帶了兩台相機,三個月內保守估計拍了約一萬張,當然,照片不是多就代表好,我常會不知不覺多按很多次快門,個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超越這點,求精簡。

照片很多,所以這次選參賽的照片花了不少時間,感謝諸多好友的幫忙,最後決定用這四張照片來做代表,如果諸位有空有意願,請動動滑鼠投個票,當然你若不喜歡我也不能勉強你哈哈哈(擁有痞客幫帳號者可投票,如果你有空的話,一個小時可以投一次,投票時間是十一月一號到十五號)。

這四張是從二十五張裡面挑出來的,我自己的話,我想我最喜歡的是那張彩色的天空,你呢?

請點選看照片及投票:

第一張:心裡的那片天空
第二張:旅行是線與線的交會
第三張:夏天裡的冰棒
第四張:跨出一步,海闊天空。




一起參加「旅行的意義」活動
去年參賽的照片
後來登在旅人誌的照片

關於大陸的遊記
其他國家的遊記



[後記]

歷時十五天的投票已結束囉,剩下的就是評審的階段了,結果出來會再跟各位報告的。

感謝每位支持我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有些人常常上來,甚至一天投票好幾次,我真的很感激,謝謝!

[再後記]

非常感謝各位的投票與支持,那張「心裡的那片天空」很榮幸的得了首獎,實在太感謝各位了,我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