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r-Fried Noodles with Pickles & Pork (2).jpg

你沒看錯,榨菜肉絲麵用炒的,一級棒!

我常常會炒大份量的榨菜肉絲,分成小包裝冰在冷凍庫,要吃的時候拿一包出來放到滾水裡跟麵一起煮一煮就可以吃了,非常的方便。但是每次都吃湯麵也是會有點膩,想說不知道拿來炒會怎樣,上網咕狗看有沒有人這樣做,結果發現有兩位跟我一樣有創意的人XD,藍天白雲Fusion,我馬上迫不期待的也來試試看了。

看食譜之前先複習一下榨菜肉絲的作法

Stir-Fried Noodles with Pickles & Pork (1).jpg

1. 滾一鍋水煮麵,瀝乾沖冷水備用。
2. 青菜洗淨切段,蛋打散。
3. 熱一只鍋把蛋炒熟。
4. 放入適量的榨菜肉絲一起炒(冷凍的也沒關係,炒一下就熱了)。
5. 加入青菜以及一大匙的料酒。
6. 把麵加入攪拌均勻,加些許的煮麵水,鹽巴調味,滴上幾滴香油,結束!

Stir-Fried Noodles with Pickles & Pork.jpg

當然,正常版的榨菜肉絲麵有湯可以喝,也比較快速,一鍋就可以搞定,用炒的雖然麻煩一點點,但偶而變化一下吃法心情上也會比較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