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The Blood Dog.jpg

本人現在心情極度不爽中。

出發去旅行之前,表妹曾經跟我說,今年要注意血光之災,不要出遠門,因為我不太信這種東西,就一笑置之,當然還是跑出去玩了。謝天謝地一路上都沒有什麼意外,小碰撞小摩擦當然是有的,始終沒什麼大麻煩,但今年的小意外也他媽的太多了吧!?

昨天晚上肚子餓,想煮泡麵來當宵夜吃,剛好看到冰箱剩半顆洋蔥,想說炒一炒放到麵裡面一起吃掉好了(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就在我熱好油,要把洋蔥丟進去鍋內炒的時候,意外就發生了,我頭殼一定是壞掉了,真的是用「丟」的,結果鍋內的油整個濺到胸口上,而當時老娘正好穿著低胸的居家服,整個赤裸裸的胸部就任由那熱油宰殺,痛得我他媽的當時就哀號出來了,反應過來之後立刻去沖冷水,但是胸口已紅成一片,而且因為那個油太燙,有幾個小點是立刻就破皮了!擦了紫草膏三個小時之後有消下去,胸口已經不紅,但是上面十幾個小點非常的明顯,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全部變成咖啡色,更明顯!

泰國這麼熱,我常常穿稍微有點露胸的上衣,若是留下疤痕怎麼辦啊,我好恨啊~~~!

又想到前幾個月前發生的另一樁意外,我床頭上的牆壁掛有幾副照片,某天睡到半夜的時候其中一幅突然決定往下墜落,不偏不倚的,框框的角剛好打在我右臉頰上,立刻見血,當時不太在意(因為很想睡覺),但過了快半年了那個疤痕還在,他媽的我又不是海盜,臉上來個疤是要幹麻啊!?

真的是犯賤,那麼晚了吃什麼泡麵,吃也就算了,炒什麼洋蔥!

我雪白的胸部啊~~~!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