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82nd Day in FH.jpg

說真的,要不是有朋友在這裡,打死我都不會再回來鳳凰這個破地方,一年多沒來,整個古城已經變成夜店城了,前天夜裡抵達之後我背著包走在江邊往朋友家,十五分鐘內聽到至少五十種以上的吵雜音樂,更誇張的是巷子裡還有一間放著搖頭歌的舞廳我的媽呀,這是古城耶有沒有搞錯,弄成這樣成什麼德性Orz。不過我是來探望朋友的,順便打道回府前休息一下,雖然不喜歡這地方,但依然可以悠閒的過過正常人的生活,下面就跟著照片來看看我的一天吧。

早上十點十一分:在陽台喝咖啡。

1009 82nd Day in FH (1).jpg

中午十一點四十二分:去我喜歡的河粉店吃我懷念的牛肉粉(加入大量的辣椒和酸豆是必要!)。

1009 82nd Day in FH (2).jpg

中午一點十九分:去菜市場買菜(跟這位打電動的小弟買了一顆馬鈴薯)。

1009 82nd Day in FH (3).jpg

下午兩點十二分:到江邊洗布鞋(結果成為眾多遊客拍攝的飯後餘興節目)。

1009 82nd Day in FH (4).jpg

晚上六點零二分:開始煮晚飯(這次旅行第一次自己下廚XD)。

1009 82nd Day in FH (5).jpg

晚上六點二十四分:土豆可樂雞上桌(大受好評,約二十隻小雞腿,五個人啃光光,食譜請按這)。

1009 82nd Day in FH (6).jpg

晚上六點三十八分:還有蔥花蛋、炒小白菜、辣椒炒小黃瓜。

1009 82nd Day in FH (7).jpg

晚上十點三十一分:吃去夜市買的麻辣梭螺(吃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真的好辣,可是好好吃啊!)。

今天有機會的話再來更新,晚上菜單是我最拿手的咖哩雞XD。

今天寄出的明信片:Homaster、阿婷、Ashley、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