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3 56th Day in Litang.jpg

這是旅行第五十六天在四川的理塘,同伴幫我拍的照片,現在已經不在那裡了,但那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所以拿來當日記。

理塘這個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是四川西部的藏區,全世界海拔最高的鄉城(超過四千米),第七世達賴喇嘛出生的地方,也是一個我非常喜愛的小鎮,在那裡度過了非常愉悅的六天,被邀請參加了藏族婚禮,也觀賞到了三年一度的藏族賽馬,旅行到目前為止兩個月,若要選一個地方住的話,我一定選理塘。

拍這張照片的當天早上,我發了神經病,跟另外兩位同伴說,我們徒步去附近的那座神山吧,兩個呆子想也沒想就說好,所以我們三個白痴就這樣出門了,要知道,在海拔高的地方走路是很慢的,也很容易喘,完全不知道那神山有多遠就這樣走出去了,結果是十八公里走了四個半小時,還加上最後半個小時爬上山去,到上面的時候我都快崩潰了,倒在鋪滿五藏旗的山坡上,竟然就睡著了!

山上的喇嘛看到我坐在寺廟前面休息,跑來打招呼,我說我們從理塘走過來,他驚訝得話都說不出來,給我比了一個大拇指呵呵。

最近爬了很多山,也坐了幾趟長途汽車,有點累,這兩天在休息當中,腰和脖子很酸,好想泡個澡(泣)。

Anyway,寫這篇其實是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我繞來繞去,比預計中多繞出了一個省份,所以有多一張明信片可以寄,依照上次的方法,比照辦理,若你想要明信片請用悄悄話留個言,不好意思,因為是多出來的,所以只有一張,(上次留言過的明信片得主就不要再留言囉~)。

1.留言說你想要收到明信片
2.留下資訊(缺一不可):
a.收信人姓名
b.收信地址
c.你想要我如何稱呼你

今天寄出的明信片:Yaru和寶島李,久等了!



相關文章:想收到明信片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