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38th day in Xiahe.jpg

距離我上一次上網是八天,這八天裡面我做了很多事情,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感覺似乎已經一個月沒上網了。

離開西安之後一直在暴走中,從陝北經過內蒙往寧夏,從寧夏穿過甘肅,從甘肅到青海,青海湖繞出現在又回到甘肅。

住宿也頗有趣,從漢人區,在某個小鎮住了卡車司機聚集的招待所,隔天在找不到旅社的情況下,住到回民家裡(很好玩的經驗,回去有空時再寫出來),然後在青海湖又住到了藏民開的帳房住宿(就是帳篷),一路充滿刺激啊。

吃了很多羊肉是一定的,從新疆開始就一直在吃羊肉,我懷疑我身上已經有羊騷味了Orz。

然後就是,我曬得烏漆麻黑,整個看起來已經接近大陸的少數民族了Orz。

目前在甘肅南部一個叫做夏河的地方,這裡有一個叫做拉卜楞寺的區域,藏族,今天剛到,明早出去逛逛,很多喇嘛。

實在沒時間弄照片,雖然我的確拍了不少,先放一張今天下午拍的羊肉店的羊,請見諒。

[更新]

下午會去寄明信片給:Doris、Christy、怡淇、Luka、峰大、Rita、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