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 30th day in Xian.jpg

相機修好了,明天離開這鳥地方。

讓我簡略的來訴說一下我在西安的故事。

前幾天從烏魯木齊飛西安,失落是一定的,畢竟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到了西安一下飛機就感到不適應,下大雨,下了機場大巴之後叫不計程車,我就背著我全身上下二十公斤重的包包們,淋著雨等待,突然間一大堆的人、一大堆的車、一大堆的大城市噪音,讓我感到徬徨。

好不容易到了旅社安頓好之後,睡了一覺(彈簧床,非常的舒適,城市也有城市的好),室友們陸陸續續的回來,其中一個女孩開始訴說她白天在公車上被扒手扒了錢包的際遇(裡面除了現金之外,銀行卡也沒了,還好護照當時不在身上),其他三位也說他們這幾天也都有在路上被小偷試圖偷東西的經驗。

嗯,好,我當成偶發事件。

隔天我去城裡逛逛,走到城隍廟的時候在旁邊小店買冰棒吃,小店老闆提醒我說後面有兩個人一直跟著我,叫我包要拿好,我開始覺得這城市有點麻煩。

傍晚時安全回到旅社,另外一個男生回來了,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我的錢包被扒了。

這回我認真了,房裡五個室友其中兩個被偷錢包,這比例也太高了吧,我一聽完整個就對西安失望,什麼景點啥的我一概沒興趣了。

為了避免描述過程用太多敏感字眼,原諒我必須簡單潦草的大概說一下,反正就是他的錢包被摸走了,現金完全沒了,然後尋求幫忙沒結果也就算了還遭冷漠對待,到最後有人撿到錢包,反而還被那個人坑了一筆。

就這樣。

我每天出去都發現有人跟著我,討厭死了,出去一下也緊張兮兮的,實在無言。

明天離開了,希望接下來的地方可以一掃這個陰霾。

阿閔,我等一下出去寄明信片給你,希望你喜歡(放心不是西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