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22nd Day in Kashgar.jpg

花了七天的時間,從烏魯木齊玩到喀什,中途停了幾個點,好累,可是很值得。

今天已經是我第三天在喀什,我除了出去買東西和吃飯之外,一直都待在旅社,太累了,可是怎麼休息都還是很累(連弄照片都很沒勁,所以拖到現在),因為這邊比其他旅社吵一點,我很難入睡,又很早醒過來,造成感冒一直好不了,因此我今天洗了衣服,準備這一兩天返回烏魯木齊,然後為這次的新疆旅劃上句點。

前幾天也發生不幸的事情,相機的快門被我操壞了,此處沒地方修,所以我也得趕去較大一點的城市看怎麼處理,最近用小相機度日,心情是稍微鬱悶了一點哈哈哈。

來看一些生活照吧。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1).jpg

喀什旅社一角,這邊太陽大得要命,連我這麼不怕曬的人都受不了(事實上我已經曬到脫皮了),傍晚之前堅決不出門。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2).jpg

我的床,實在太吵了這個地方,因為陽台休閒區就在我窗戶外面,應該是我在新疆這陣子睡得最差的地方。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3).jpg

昨天中午吃的餛飩,像泡麵一樣用泡的,厲害吧,第一次看到所以買來吃吃看(浙江做的),還蠻好吃的。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4).jpg

然後發現我的杯子已經髒到一個境界了,喝茶、泡咖啡、刷牙都用這個,每次都用水沖一沖就算了,在旅社廚房找不到菜瓜布,剛才用洗衣服的刷子刷了一下,有乾淨一點。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5).jpg

前幾天在天山過夜,沒電,只有發電機,然後自來水也很少,第二天在寒冷的氣溫下起床,走路十五分鐘到溪邊刷牙,當時覺得很酷,但那個水實在是太冰了。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6).jpg

途中受邀去參加維族婚禮,很高興,快門一直按,拍了許多人像,然後我的單眼相機就掛點了。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7).jpg

哈薩克小伙子,我看到好幾個,頭髮淺色,眼睛灰藍色,亞洲人面孔,帥得很。住在天山那晚也遇到幾個,因為那邊沒有公共廁所,我在黑暗中跑去樹下上廁所,就在我上到一半的時候,在餐廳工作的哈薩克帥哥突然經過,還跟我打招呼,似乎應該要害羞的,但當時我卻笑了出來Orz。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8).jpg

天山放羊的老伯,他跟我說維族話,什麼都聽不懂,但他還是很高興的一直跟我講,我就坐在路邊陪了他一陣子,他還有一隻長得很像白色獅子的牧羊犬。

1007 22nd Day in Kashgar (9).jpg

最後附贈一張我的個人寫真,同行旅客在庫車附近的大峽谷幫我拍的,我用圍巾把自己的頭包得跟維族女人一樣呵呵。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下個地方我要找個便宜賓館開個房間好好睡上一天(泣)。

Dear Celia,我昨天寄了明信片給妳,收到跟我講一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