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y for China.jpg

明天的飛機,行李也差不多準備好了(吧)。

前年的中國旅是六個月,這次只有三個月,但仍有點興奮,或是緊張,分不太出來,我也有點莫名其妙,可能因為這次會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吧,但相信旅行進入一個禮拜之後就會如魚得水了(希望)。

上次出發的時候我心情不大好(被上海害的),這次截然不同,我心情大好,相對的準備也較完善,而且這次又是夏天,我最愛的季節。

預計要去的十二個省份,我只有在腦中畫藍圖而已,我不習慣做太詳細的計畫,比較喜歡隨機選擇、隨性走走,因此旅館啥的我也都沒訂哇哈哈,畢竟我常常臨時在途中改變行程,所以還是當下再看著辦吧。

上次留言給我的十二位明信片得主,地址我都抄下來了,收到之後請留言或來信跟我說一下免得我擔心(信箱地址在上面)。

由於呢,大家也知道的,大陸封鎖了一些對外的網站,所以就算有網路,我也不見得能連上痞客幫,雖然我有準備小撇步可能可以連上來,但以防萬一,所以先說一聲,留言方面我可能回得比較慢,若連得上的話,我也會一面遊玩一面更新一些照片及見聞給大家看看的。

另外,我非常有誠意的準備了三個月份的文章(厲害吧),已經設定自動發文,所以大家還是可以不定時的看到新文章,我翻箱倒櫃的把之前該出清卻沒出清的食記、遊記、食譜都寫了,所以,請繼續來訪吧XD。

就這樣,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天,九月見!

(為什麼我倒是沒有任何一點要出遠門的感覺啊~)



相關文章:

今年的旅行計畫
想收到明信片的請舉手!
放逐旅回憶錄之你說的感觸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