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chi Fried Noodles.jpg

韓國料理我還蠻喜歡吃的,泡菜豆腐鍋、人參雞湯、辣炒年糕、海鮮冬粉等我都很愛吃,尤其喜歡韓國泡麵XD,好玩的是,我的韓國朋友也喜歡吃我煮的韓國泡麵哈哈。

泡菜當然也是很喜歡啦,又酸又辣完全是我的菜,偶而會買泰國本地做的,通常拿來炒肉,或是直接吃,偶而就會搭配弄個炒麵,就像今天要講的這個一樣,很簡單哦,非常快速就可以坐下來開飯。

Kimchi Fried Noodles (1).jpg

麵條一人份
培根兩片
青菜自己選
雞蛋一顆
韓式泡菜適量
蒜頭兩辦
鹽少許
沙拉油適量

基本上除了一定要有泡菜之外(要不然怎麼樣叫泡菜炒麵),其他的配料都可以自己隨便搭配,清冰箱的時候來做這道也很適合。

Kimchi Fried Noodles (2).jpg

1. 蒜頭拍碎、培根切條、青菜切段。
2. 下麵條煮到七八分熟,沖冷水瀝乾備用。
3. 平底鍋加點油,小火將蒜頭和培根炒香。
4. 加入泡菜大火炒熱。
5. 加入青菜和麵條,快速翻炒以及攪拌均勻,不夠鹹可加點鹽調味,不夠溼潤可以加一兩大匙的水,起鍋。
6. 原鍋稍微擦乾淨,再加入一點沙拉油,煎顆蛋,完成!

Kimchi Fried Noodles (3).jpg

如果有韓式辣醬,也可以在炒泡菜的時候加一點下去,會更好吃,不過要注意鹹度,我這次有放培根,怕太鹹所以就沒加。

另外就是每個牌子的泡菜都不同,注意一下酸度,如果很酸的泡菜就不要加太多,或也可以加點糖緩和一下。



相關文章:突發奇想之辣炒韓國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