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4 Rebuilding Central World.jpg

前陣子暴動過後,第一次經過Central World,看到了中間燒毀、倒塌的那個大洞,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憤怒啊,一整棟黑漆漆的樓寫著一個大大的「恨」字。

昨天又經過,特意從天橋上拍了幾張照片,現在那邊變成了曼谷市中心,一個特別的免費參觀景點。

100614 Rebuilding Central World (1).jpg

最右方的伊勢丹影響不大,據說下個月中可重新開幕。

100614 Rebuilding Central World (2).jpg

許多工人已經開始在整理。

100614 Rebuilding Central World (3).jpg

玻璃上一點一點的,還在想那是東西砸出來的,還是子彈打出來的?

100614 Rebuilding Central World (4).jpg

希望等Central World從新建好了之後,我們依然不會忘記,暴動的前因後果,以及教訓。



相關文章:曼谷暴動實況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