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jpg

上次潑水節包車去象島,途中經過芭塔雅,朋友介紹說附近有一家物美價廉的海鮮餐廳可以去嚐一嚐,由於此人對海鮮的新鮮度很挑剔,又是個老饕,所以大家都相信他,中午就停下來在那邊吃了。

果真不出所料,海鮮的確非常的新鮮,因為餐廳就建在碼頭邊,同時邊吃飯還邊有海景,不貴,而且非常的好吃,是我在泰國吃過數一數二的好吃海鮮餐廳。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1).jpg

餐廳就建在海灘上。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2).jpg

菜單全部都有圖片和價格,所以很好點。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3).jpg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最愛,黑胡椒料理,這道是黑胡椒軟殼蟹,味道濃郁,醬汁又多,好吃!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4).jpg

新鮮甜蝦,泰國人是沾著綠辣椒吃,但綠辣椒是我的天敵,所以我就沾了旁邊的醬油配蒜末,蝦子很甜。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5).jpg

小號的生蠔,因為怕有人不敢吃太大的,但我覺得這些其實已經不小,非常非常的新鮮,完全沒有腥味,放入口中只有生蠔本身的甜美,必點!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6).jpg

青木瓜沙拉,這我點的,因為酸,所以吃太多有點會括胃的感覺,但我還是很愛XD。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7).jpg

給男人們填飽肚子的炒飯,後來事實證明這是多點的,因為其他菜實在太多,多到吃不完。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8).jpg

當然要點泰國名產咖哩螃蟹啦,這螃蟹肉很多,而且很多汁又有彈性,一定是現殺的。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9).jpg

烤花枝,沒啥印象,大概比較普通,可能因為少了胡椒鹽哈哈哈。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10).jpg

普通泰國海鮮餐廳很少見的烤海螺,我也好久沒吃到了,這道也很優,被洗劫一空。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11).jpg

這盤蝦子一端上來的時候整桌都傻了,有夠大隻的蝦子,十隻排排站真的很壯觀,但肉呢,我覺得還好而已,可能因為太大隻了所以有點硬。

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 (12).jpg

還在驚嚇中,沒想到廚房又端出來這龐然大物,誰點的這隻魚啊我的媽,有夠大一尾,用中式醬油煮法,這魚雖然大,但那個肉好吃得不像話,非常細、非常嫩,我吃了不少,這個也是必點,但我想下次點小一點的就可以了,那麼大一顆頭讓我很害怕XD。

全部的菜,加上幾瓶啤酒和一些果汁飲料,十個人平均一人五百泰銖,這樣一頓大餐,五百塊算是非常的便宜我覺得。

很難解釋要怎樣去到這個地方,因為它是位在芭塔雅十五公里外的小鎮,我想有興趣去吃的人可能要把地址拿給計程車司機看,或是問問飯店的人。

店家:Rimhad Seafood Restaurant(漁夫餐廳)
地址:2/18 Leabchaitalae Road, Bang Sare,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Thailand.
電話:(03)8737181
時間:幾點開不知道,但確定的是它開到晚上十點。



相關文章:

泰國潑水歡樂過新年
來曼谷必朝聖的建興酒家
arrow
arrow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