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Stick Postcards (4).jpg

各位鄉親,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去大陸長途跋涉了,希望各位可以幫助我完成一個小小的願望。

那就是,讓我寫明信片給你們啦ㄎㄎㄎ~

我六月下旬出發,預計去十二個省份(只是預計哦,不要逼我XD),我當然會邊走邊拍照,當地較大的鄉鎮應該都會有照片沖洗店,我希望可以用上次買的自製明信片,用自己拍的照片準備十二張寄給想要的人。

我很喜歡寫明信片,如果你也喜歡收到明信片的話,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以下資訊:

1.收信人姓名(或是收信處可以辨認你的姓名)
2.收信地址(上班處或住家皆宜,你也不一定要在台灣,我們要相信中國郵政XD,只要地址正確我相信都可以送達的,北韓我就不知道了)
3.你想要我如何稱呼你(請盡量不要用寶貝或親愛的這類的暱稱,因為我不太習慣,除非你小名真的叫做寶貝XD)

由於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留言,所以我就把這篇文置頂到收滿十二個留言為止,若留言中沒有把以上三樣資訊寫下來就視同放棄,還有,記得要把地址寫正確哦~

若一切正常,你應該會在七月到九月份中間收到我的明信片。

愛人、草莓、露卡以及峰大無需留言,我會自動自發的寄給你們,但露卡及峰大也請跟我確認一下送信地址(拜託啦~讓我寄一下啦~XD)。

就這樣,期待大家的回應!



Close your eyes and I’ll kiss you
Tomorrow I’ll miss you
Remember I’ll always be true

And then while I’m away
I’ll write home everyday
And I’ll send all my loving to you


相關文章:

今年的旅行計畫

自己製作明信片
用相片寫日記23:Sending all my Love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沒想到這麼快就滿十二位了,而且除了留資訊之外還有溫馨小留言,真是讓我開心!

以下是這次在七月到九月份會收到我從大陸寄明信片的朋友們(由於有些沒有帳號不能看到悄悄話,所以我就列出來):

 

1.kk122x

2.小琪

3.Celia

4.arroz

5.ling

6.Christy

7.shadowben

8.yuhi_h

9.echo978

10.homaster

11.tsn4830

12.ashley6096

 

再次感謝大家,也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