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Chang Warapura.jpg

潑水節去象島的時候住了兩間不同的旅社(同一個老闆),第一間是比較廉價的基本旅社(叫做Kachapura),我不想介紹,因為住了三個晚上,我每天晚上都在房間裡面打蟑螂,打完之後又不敢去碰屍體,還得等出去喝酒的男士朋友們回來之後才請他們處理。除此之外,浴室是露天的,我對這倒是沒意見,可是每次去刷牙洗臉洗澡的時候蟲子就很多,這些都OK,我什麼爛旅社沒住過,但我這次是來渡假不是來背包旅行的,而且這間這樣的品質一個晚上要價一千二,我覺得很不值得,它若是一個晚上六百我也就算了,所以到第三天我在極不爽的狀況下跟看店的說我要提早退房,也提早搬過去他們另外一間比較高級的villa。

第二間雖然價格是兩倍,但是品質和服務跟第一間比遠遠超過兩倍,面海(雖然是石頭的那種不是沙灘,所以不能下海),還有游泳池,結果我們一群人全部都提早搬過去(有些人是房間沒蚊帳每晚都在打蚊子,有些是不習慣沒有沖水馬桶,反正就是大家都不喜歡這第一間旅社),來看一下照片吧,說不定對以後有想要去象島的朋友們有點用處。

Koh Chang Warapura (1).jpg

這家Warapura Resort有幾種不同形式的獨棟villa,那時候因為是旺季所以剩下的選擇不多,我在網路上預定的時候是選了說有屋頂花園的那一種,屋頂花園聽起來就好像很讚的樣子,上面這間就是我住到的,還有院子呢。

Koh Chang Warapura (6).jpg

大床一張,有一張躺椅,電視,還有很大很大的窗戶,而且有無敵海景!

Koh Chang Warapura (7).jpg

而且房間很大,走的就是讓人看了就喜歡的純白簡約風。

Koh Chang Warapura (8).jpg

有小冰箱、熱水器、咖啡、茶、保險箱。

Koh Chang Warapura (9).jpg

浴室很普通,但是比第一間乾淨太多了。

Koh Chang Warapura (10).jpg

門口庭院的樣子,好像自己家有庭院的感覺哦呵呵。

Koh Chang Warapura (11).jpg

旁邊有樓梯上去頂樓花園。

Koh Chang Warapura (12).jpg

頂樓花園沒有花,但是有個小亭子,晚上大家都來這邊喝酒聊天,晚上有風比較涼,而且很奇蹟的沒有蚊子。

Koh Chang Warapura (13).jpg

旅館的餐廳,也是面海。

Koh Chang Warapura (2).jpg

有按摩服務,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面按摩確實很享受,而且收費跟外面一樣,一個小時兩百五泰銖!

Koh Chang Warapura (3).jpg

到處都是椰子樹,我超愛椰子樹的!

Koh Chang Warapura (4).jpg

中間有個小型游泳池,也是面向海,我們幾個幾乎每天下午都泡在裡面。

Koh Chang Warapura (5).jpg

還有一隻鎮店狗,這隻是英國鬥犬,肥得不像話,吃飯的碗跟臉盆一樣大,哪裡有冷氣往那裡鑽,超可愛的。

住在這家真的感覺很好,雖然餐廳的食物不怎麼樣,但是水果冰沙等飲料就很好喝,啤酒也不貴,一瓶海泥根六十五塊,比酒吧還便宜。

另,這邊很適合拍照呢。

旅社網站:Warapura Resort

相關文章:泰國潑水歡樂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