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4 Nana Burger1.jpg

曼谷有三大名勝的紅燈區:Nana、Soi Cowboy和Patpong夜市,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來曼谷玩的台灣人會去鋼管酒吧晃晃,但你若是有去Nana喝酒的話,你應該會注意到門口一個叫做「Nana Burger」的小攤販。

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大推薦,但是可能要喝得有點茫了之後再去買會比較好,畢竟我從來沒有清醒著吃過這家的漢堡,所以清醒時是不是還這麼好吃我就不知道了XD。

091024 Nana Burger2.jpg

Nana開到凌晨兩點,打烊前後就是攤販生意最好的時候了,所以這個娜娜漢堡總是大排長龍。

記得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問排在我前面的老外說:「這漢堡好吃嗎?」,他笑了一笑說:「現在是早上兩點,什麼都好吃。」,ㄎㄎㄎ。

娜娜漢堡有許多種類可以選擇,但我每次都選那個TBO,就是所有的料都有的那個,一個一百泰銖,裡面會有漢堡肉(廢話)、培根、煎蛋、洋蔥、起司、蕃茄、芥末醬,對我來說這樣的組合已經太令我滿意了。

091024 Nana Burger3.jpg

老闆娘煎漢堡。

091024 Nana Burger4.jpg

老闆娘煎蛋。

091024 Nana Burger6.jpg

老闆娘熱麵包和煎培根。

091024 Nana Burger7.jpg

老闆娘邊煎邊偷笑,心想:呵呵呵這麼多客人,老娘今天又大豐收了~

091024 Nana Burger8.jpg

麵包上面會先擠上芥末醬和蕃茄醬。

091024 Nana Burger9.jpg

然後老闆娘就全部包起來拿給你。

091024 Nana Burger10.jpg

我每次吃這個漢堡都欲罷不能,有時候會一次吃兩個XD。

還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漢堡,邊走邊吃去附近另外一家酒吧找朋友,去到那邊還剩半個,結果被他們一人一口吃光光,還被罵說怎麼沒多買幾個@@。

091024 Nana Burger11.jpg

附贈一張賣威而剛小伙子的照片,他剛好就站在旁邊,紅燈區嘛呵呵。

記得哦,有去娜娜觀光的話,可以考慮試一下那個娜娜漢堡。

[20110221]

最近這個娜娜漢堡老闆娘似乎賺多了很少出現,請了一個短頭髮小女生去顧店,跟她買要注意一點,錢常找錯裡面的配料也少給過,另,漲價了,大概貴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