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 Camera Bag.jpg

最近慢慢的開始在準備旅行要用到的東西,首先下手的就是相機包,因為這次想要帶單眼去,所以啦哩啦雜的東西頗多。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因為泰國的進口貨都比台灣貴很多,本來是想在台灣的拍賣上面買然後請朋友帶過來,但是後來發現這個比較少人用的品牌在泰國也有賣,而且只有貴大概兩百塊,就立刻買了,省得朝思暮想。繼上次的折疊浴缸之後,我就再來寫一篇「實用物品開箱文」吧!

以下是我的需求:

1.堅固耐用,因為要背比較重的東西;
2.有海綿間隔,畢竟我可不想砸了相機或是電腦;
3.前開式相機口袋,因為臨時要照相的時候我需要可以很迅速的把相機拿出來;
4.充分的空間,除了相機我還有其他一些東西想要全部放在一個包裡;
5.有雨衣或是防水功能,以防萬一。

接下來看一下我為什麼買這個包吧。

Kata Camera Bag (1).jpg

肩帶很厚實,而且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也有腰帶。

Kata Camera Bag (2).jpg

有我要的前開式相機口袋,有海綿間隔(而且可以隨意黏貼成喜歡的大小),最前面袋子裡面那一陀黃色的是包包的雨衣。

Kata Camera Bag (3).jpg

相機口袋的上半部前面是有三個很淺的小口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如記憶卡、Ipod、筆等等。

Kata Camera Bag (4).jpg

後半部就是有深度的大口袋,也有暗袋,寬度可以橫放一本B5的本子。

Kata Camera Bag (5).jpg

最後面一層就是放電腦的,靠背部是厚厚的海綿墊,最大可放十五吋的筆電。

Kata Camera Bag (6).jpg

側邊有一處拉鍊拉開有個小網子,是放水壺的,這是整個包我覺得設計最詭異的地方,因為那個網很小,普通水瓶根本塞不下,我大概會拿來放面紙。

Kata Camera Bag (7).jpg

現在來實際上塞塞看我準備放進去的東西:

單眼相機一台、長鏡頭一顆、定焦鏡頭一顆、給小DC用的腳架、遮光罩兩個、USB硬碟一個、濾光鏡、預備電池、SD卡一張、十吋筆電一台、隨身硬碟、Ipod、手機、筆記本、書、旅遊書、皮夾、小化妝包(是的我是女人)、醫藥袋。

還有一台小DC沒拍到,因為我正拿在手上,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Kata Camera Bag (8).jpg

Kata Camera Bag (9).jpg

相機、兩顆鏡頭、遮光罩、小腳架及雨衣,全部放進去前面的相機口袋剛剛好。

Kata Camera Bag (10).jpg

前面的三個小口貸放:濾光鏡、SD卡、電池、Ipod、USB硬碟。

Kata Camera Bag (11).jpg

上面中間放筆記本、書、旅遊書、化妝包、醫藥袋、隨身硬碟、手機,有點擠了。

Kata Camera Bag (12).jpg

最後面是筆電,我的電腦很小所以空間是綽綽有餘。

Kata Camera Bag (13).jpg

這個Kata是以色列牌子,但是是大陸製造,我已不再執著於產地這種事情了,這只能時間慢慢演化,二、三十年前台灣製造的東西也是被外國人嫌棄得要命,現在大都有很好的品質了,只要好用、耐用、值得,那裡做的都沒關係。

之前有考慮過澳洲Crumpler的相機包,我看中的那個要六千多(泰國賣七千五!),裡面海綿間隔用的是絨布,質料感覺真的都是用比較好的,但我嫌太貴(顏色也太鮮艷),我後來比較一下覺得Kata的CP值比較高,而且價格便宜一半,雖然我對顏色搭配也有點意見,不過至少大部份是黑色的,所以選擇他們,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去拍賣上面看看囉~



相關文章:

今年的旅行計畫
放逐旅回憶錄之背包篇
開箱文之圓夢折疊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