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on Toastie.jpg

烤了鮭魚吃不完,這麼貴的東西丟掉當然是太浪費,所以我們再來剩菜大翻身一下吧!

加一點起司來做三明治,爆簡單的,而且有三明治機的話更方便,這種烤三明治英文叫做「Toastie」,Toast就是烤土司,加上ie有點可愛的感覺,而這種機器就叫做「Toastie Machine」囉~

Salmon Toastie (2).jpg

1.烤好的鮭魚約一百克(吧?)、海鹽、美乃滋、巴西里、研磨黑胡椒、起司絲,白土司四片。
2.鮭魚弄碎,然後加入一大匙美乃滋、撒入適量的海鹽、黑胡椒、起司以及巴西里,攪拌均勻。
3.拿出三明治機(請記得插電),土司放上去(外片可以塗上薄薄的奶油,烤完之後會更香更脆),把適量的鮭魚料抹上去。
4.再蓋上兩片土司。
5.壓下去,卡上。
6.它會開始冒煙(水氣蒸發),中途打開來看看也沒關係,烤到喜歡的顏色就可以了。

這個機器真的還蠻方便的,主要是它可以把料都包在土司裡,然後烤過的土司很香,也會有一點脆脆的,包這種軟軟的餡很適合。我還試過用剩下的咖哩,極香,非常之優,鮪魚罐頭也行,還有普通的起司加火腿也不錯,而且用完之後隨便擦兩下就乾淨了。

拍賣上面好像有看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早餐啊、中餐啊其實都很適合,其實你高興什麼時候吃都很適合啦,對,適合懶人哈哈哈XD。

Salmon Toastie (1).jpg

相關文章:突發奇想之肯得雞兩菜一湯大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