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9 I Love to Read.jpg

尤達大師有一個較為與眾不同的癖好。

那就是,喜歡閱讀。

好啦,當然不可能是閱讀(要是真的那我就發了),但他很喜歡窩在書堆裡,或是躺在上面睡覺,特別喜歡舊書,而且睡的時候還一定要把手放在書上,看起來很好笑。

我睡覺前若是看書,有時候看到很想睡了就隨手把書放在旁邊然後倒頭呼呼大睡,之前在舊書攤買了一本「清宮秘史」,很舊的一本書,裡面的紙都已經發黃了,書打開來還會有些許發霉的味道,看關於歷史書的時候有一同參考其他資料的習慣,所以旁邊還有一本地圖和旅遊書。

那天上網上到一半往後看,看到尤達那傢伙就躺在那三本書的中間,臉上的表情像是在說:「啊~看書看得好累哦,休息一下好了~」,休息就休息,怎麼一副好像怕別人搶他的書的樣子,一定要把手放在上面,我偷偷過去拍照的時候他還一臉不耐煩,笑死我了。

一隻貓抱著一本清宮秘史,噗哈哈哈哈哈~

相關文章:

用相片寫日記25:尤達大師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