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4 A Sunny New Year.jpg

在超市看到竟然在賣太陽餅,包裝上面還貼著一個紅底金色「福」字,標籤上面寫:Taiwanese Cake,太陽餅=台灣餅?哦好啦,也算吧,但是過年是吃太陽餅嗎?@@

為了那個福字,應應景,就買了回來(心裡也是偷偷想念太陽餅啦XD)。

趁這個機會謝謝來此部落格拜訪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我會更努力拍出好照片與大家分享,也會繼續勤勞的紀錄我隨性的煮飯紀錄給大家參考,更謝謝曾留言給我的朋友們,每一則都帶給我無數的溫暖及喜悅。

祝大家有個天天如陽光般燦爛的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