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monique (6).jpg

峰大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網友,看他的網誌兩年多,是從「男人也要下廚」這個單元開始的,他三不五時會放上一些簡單卻又看似美味的食譜(有步驟圖),讓我很感興趣;然而,最重要的是,某天我在逛他的部落格的時候,亂按亂按的不知道怎麼連的就連到愛人的網站,也因此而認識了她,常來這裡的同學們應該對於「愛人」這個名字都不陌生,她是我在曼谷的優質麻豆,也是我這一生中不可多得的好朋友,為此,我很感激峰大。

上禮拜峰大來曼谷玩(據他的說法是:回歸祖國XD),趁這次機會見到他的本尊,一起去Harmonique吃飯聊得很開心,他還帶了自己做的餅乾,手提空運過來的,實在讓人很感動,而且好好吃,我當天晚上就吃光光了Orz,食譜他已經PO了XD。

Harmonique這家餐廳我之前寫過食記了,下面補充一些之前沒吃過的菜。

Harmonique (1).jpg

咖哩螃蟹,裡面是一絲一絲的蟹肉,奶油咖哩味,放在熱騰騰的鐵盤上。

Harmonique (2).jpg

配飯頗好吃。

Harmonique (3).jpg

檸檬魚,不怎麼樣,不酸,沒什麼感覺,不用點。

Harmonique (4).jpg

炒雜菜,味道就是,嗯,炒雜菜。

Harmonique (5).jpg

炸香蕉配冰淇淋,不要問我什麼味道,峰大和愛人可以發言一下,本人懼怕香蕉所以一口都沒沾。

Harmonique.jpg

每次峰大跟朋友們出去吃飯都要來個舉杯合影,這次也不例外囉~

峰大,這次很開心見到你,下次你來我們一起去吃Somboon吧,欠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