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06 Battleships.jpg

昨天從飛機上拍的新加坡海景,一看到以為自己在看電影,好像一大堆戰艦凱旋歸國的樣子,其實是貨櫃,但那一整片覆蓋海洋的樣子還真是壯觀。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新加坡,但剛好有機會來拜訪幾天,出發前網路上有稍微找了一下其他人寫的遊記,真的不多,香港、曼谷很多,吉隆坡也不少,但新加坡真的是比較少見,昨天逛街吃飯下來,我想我明瞭了(雖然這其實早就知道了),原因大概就是新加坡是個比較制式的大城市、以及這裡的物價實在太高。朋友問我新加坡和香港若是得選一個地方住的話我會選哪一個,我說:「香港,因為比較亂」,就是覺得,怎麼講,比較有在活著的感覺。

以下是昨天去Orchard Road買到的少少戰利品,容我抱怨一下,昨晚回飯店前經過藥妝店進去逛了一下,一盒Neutrogena普通的面膜要價台幣七百多(SGD35)是怎樣!?還看了其他牌子,大概都是快要兩倍的價錢,心中驚聲尖叫:「這些人是瘋了嗎?!」。

100206 Battleships (1).jpg

所以進去衣服店都直接去打折區而已,原價的根本連看都不用看,而且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上面這照片些全部都是半價商品,台灣和泰國沒有的牌子:左起短褲(SGD10)約NT225以及白色針織外套(SGD20)約NT450都是在Cotton On買的(澳洲平價品牌,全部都是棉製品,常常打折);淺藍色線條長版上衣(SGD29)約NT650以及內褲三件(SGD10)約NT225在Neu Look買的(英國平價品牌,跟H&M差不多);中間那個是Palmer's可可潤髮乳(美國牌子,台灣屈臣氏有賣乳液)約NT250(SGD11)。

真是沒想到我也會寫敗家心得Orz,一開始不是寫新加坡港口海景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