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4 Belated Christmas Present.jpg

去年十二月份拍的「聖誕一百」,我洗了一些照片出來,想說若是有經過之前拍照的地方就順便拿給那些麻豆XD。

今天去曼谷河邊附近的餐廳吃飯,之前在小巷裡拍過三位正在聊天的伯伯們,他們拍照時笑得非常開心,讓我印象深刻,吃完飯就過去碰碰運氣,看看三位哥兒們有沒有又在那邊抬槓。

很幸運的,看到了其中一位,他正在賣飲料的攤販前面喝東西,我一把相片拿出來他就哈哈大笑,我印了三張,一人一張,他很高興的說會拿給其他兩位朋友。

我真高興,看到他們高興,每一次拿照片回去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驚喜,我想是因為我之前也沒說會洗出來拿給他們;有些人是開心得一直道謝,有些人是害羞得別過頭去、有些則是拿給旁邊的朋友們看到處炫耀。

之前為了湊足這一百張照片,我逛了曼谷許多地方,找得幾乎都是當地人,不同場所、不同職業...若是每一天,我都能讓一個人高興一下下,任何人,只要一下下就好,我想,那會很好。

-----

「聖誕一百」是我之前拍的一系列照片,分別在曼谷和台灣請陌生人戴上聖誕帽讓我拍照,一百張照片,一百三十七個人參與。

有興趣看看照片的朋友們,請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