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03 Lunch Party.jpg

前陣子某個夜晚,草莓傳來她做菜的照片給我看,泰式牛肉沙拉,讓我一看整個人很熱血,痛苦許久,因為看起來好好吃,那個外皮香酥裡面軟嫩的牛肉,還有那個令人心醉的辣椒薄荷醬料,我的媽呀好想吃。

她很大方的說要吃就去她家吃,無奈這一兩個禮拜工作比較繁忙,一直拖到現在,今天終於很不要臉的跑去她家要飯吃了,等了好久啊...

真的、真的、值得等待的一餐!

很開心的一個下午,雖然有意思意思的帶了一瓶白酒過去,但又很厚臉皮的好像幾乎都是我喝完的,邊喝邊拍邊看草莓大廚實況轉播的示範如何做菜,做一道吃一道,吃一道聊一道,這樣的下午會不會太幸福了?

我想我就不用多說這牛肉沙拉有多好吃了,我好幾天的想像並沒有把這道菜美化,卻是現實更美化了我的體驗,食譜已經有了,請到草莓那邊看看。

當然,這位好心的大廚怎麼可能只準備一樣,還有我最愛的鮭魚,連擺盤都美,吃得大滿足。

100203 Lunch Party (1).jpg

不過哦,卻還不只這樣,還有另外兩道新菜,其中一道讓我讚不絕口,其實也不是讚不絕口,是好吃到讓我根本就是啞口無言,細嚼慢嚥吃了快半個小時,剩下最後一口更是拖拖拉拉,捨不得吃完,你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嗎?我知道XD。

什麼菜?

秘密。

去問草莓要不要PO食譜吧哈哈哈哈哈~(好爽)

(我這個人好像太愛炫耀了,這樣不行,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