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ey.jpg

看過嗎?回教女子穿著黑色罩袍還能這麼像名模?既沒遮臉、還化了濃妝、帶著大太陽眼鏡,而且,還染髮?!可能土耳其的回教規定比較沒那麼嚴格,但我在伊斯坦堡的埃及市場看到這三位的時候依然驚為天人,也太美了吧~~~!

上面那三位小姐,我本來以為他們會拒絕的(因為幾乎女人都會拒絕,可能因為是回教國家所以女性都還是比較保守一點),沒想到上前詢問的時候竟然還欣然答應!幾乎大家都喜歡被照相,而且都還能擺著不失個性卻又燦爛開朗的笑容,土耳其人(此篇只講伊斯坦堡)對於外表似乎比較注重,打扮得體,主要是都表現得落落大方又有自信,從小孩到年輕帥哥到老人,真的,一趟伊斯坦堡下來,我覺得他們人人都是當模特兒的料。

最近在整理人像照片,發現去年去土耳其並沒有把人像放上來,只在這裡放了三張,今天放多一點,希望大家喜歡,伊斯坦堡對我來說,是一座充滿歡樂的城市。

Turkey (1).jpg

年輕男人似乎對於鬍子有莫名的執著,幾乎都有留個小山羊鬍還是什麼的,然後都修得很漂亮,看得出來一定是天天有在注意。這位先生是一家餐廳的店員,因為在旅館對面所以我常經過,第一天就拍了這一張,過了幾天之後我發現他鬍子剃了,問了問他,他摸著光溜溜的下巴想了一下子說:「因為妳天天經過但是都不進來吃飯,我傷心所以就把鬍子剃了。」,噗,土耳其男人除了會整理鬍子之外,調情也是一流的XD。

Turkey (2).jpg

烤披薩的師傅,他的鬍子跟上一位不同型,但是也整理得很好,這位很愛照相,我去買披薩他一直邊烤邊叫我幫他拍照。

Turkey (3).jpg

橋旁邊賣絲巾的老闆,那天晚上我去他旁邊的烤魚攤買魚吃,他看我背著相機就要我幫他拍照,我才剛拍完,他旁邊一些攤販朋友也過來要我拍,於是我的烤魚就在一旁冷掉,我就一直在喀嚓喀嚓,突然聽到有個人很大聲的說:「妳一定是雜誌社的!我也要上台灣的雜誌!」,於是又一窩蜂的人跑來要照相,最好笑的是,最後那個賣烤魚的老闆跟我說:「可以把我的烤魚也登在雜誌上嗎?」,噗,這誤會越滾越大,但這些人實在太可愛啦~~!(烤魚照片這邊有)。

Turkey (4).jpg

當然不是只有年輕男人留鬍子,我後來發現那邊幾乎所有男的都留鬍子,只不過造型會有差別,小伙子喜歡很酷的山羊鬍,而年紀大一點的似乎喜歡有點長度的,像上面這位和藹的老先生,我越看他越像聖誕老公公(但這不能說出來,人家可是虔誠回教徒XD)。

Turkey (5).jpg

這三位正在寺廟外面等待禱告的哥兒們,除了下巴的鬍子有長度之外,上面那一撇也有留。

Turkey (6).jpg

長雖長,但似乎還是有修,因為都不怎麼亂,這位修鞋子的老公公人超好,我站在他店門口指指相機,他就招手讓我進去拍,還問我是從哪裡來的。

Turkey (7).jpg

去了土耳其當然是天天吃沙威瑪,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連烤肉的小伙子都這麼會擺pose啊~~Orz。

Turkey (8).jpg

吃沙威瑪最好是白天,這張照片就是中午拍的,那時候還有很多肉,四五點可能就有點太晚了,剩下細細一根,比棒球棍還細。

Turkey (9).jpg

還有遇到其他比較有趣的景象,像這位得意的大哥和他得意的重型機車,看得出來他很愛他這輛車,擦得閃閃發光,意氣風發的拍了這張照。

Turkey (10).jpg

今天最可愛的就是這張啦~想要吃三明治的可愛貓,你看他那個小小的頭抬起來一直看人家手裡的食物,真想抱起來亂親一把XD。(這張照片之前已經貼過,但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再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