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尤達,你也可以叫我大師,今天我命令我的奴隸,要她放一些我帥帥的照片在網路上,因為我發現她最愛放的都是食物的照片,讓我覺得她愛食物比愛我更多,我跟她說:「妳要是不放我的照片就是不愛我!」,威脅成功,下面用這些照片來介紹我通常是如何度過我的一天吧~

100122 The Yoda.jpg

早上我通常會坐在床的附近,因為要等我的奴隸起床餵我吃飯,大概八點左右可以等到,但她有時候也會讓我苦等,偶而會十一二點才起床,更誇張的時候還有到下午兩點!生氣!!(後來我發現她好像週末會睡比較晚)

100122 The Yoda (1).jpg

終於等到這個披頭散髮的女人出來餵我了,她通常會把兩種不同的餅乾混在一起給我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吃)。

100122 The Yoda (2).jpg

這個碗的深度剛好可以讓我把半個臉塞進去(我覺得那女人是故意的)。

100122 The Yoda (3).jpg

吃完飯之後我就會去我的私人洗手間上廁所,我最喜歡把貓沙弄得到處都是,她讓我等那麼久我當然要好好整她一下,我最喜歡看她一邊碎碎念一邊掃貓沙了哈哈哈~

100122 The Yoda (4).jpg

吃飽飯擦個嘴吧~

100122 The Yoda (5).jpg

順便洗個手~

100122 The Yoda (6).jpg

然後小瞇一下。

100122 The Yoda (7).jpg

我的背影有沒有看起來很像白斬雞啊?

100122 The Yoda (8).jpg

大家不要以為我好像整天閒閒沒事做只會睡覺,我也是有很多嗜好的,譬如說在陽台上看鴿子亂飛,他們以為我不敢跳出去抓他們,其實我只是不削!哼!

100122 The Yoda (9).jpg

我也喜歡在棉被上面玩貓踏踏,但是我不喜歡有人看我,一有人看我就要跑走~

100122 The Yoda (10).jpg

當然,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練瑜伽,而且我還可以邊練邊舔屁股哦~

100122 The Yoda (11).jpg

晚上等吃飯的時間通常是很漫長的,因為那女人說我胖,所以一天只餵兩次,這時候我就會坐在咖啡桌底下、那個我最愛的披薩盒子裡,睡覺(要不然還能幹麻呀~)。什麼?什麼滿出來!?誰!?誰說的!??那是盒子太小不是我太胖好嗎!!哼!!

100122 The Yoda (12).jpg

終於等到了(怨恨)。

100122 The Yoda (13).jpg

哎呀,肚子怎麼垂下來了!

100122 The Yoda (14).jpg

吃飽飯也差不多是那個女人要睡覺的時候了,她在房間裡面也幫我準備了一個鞋盒,我很喜歡,大小剛剛好讓我擠進去,她在睡覺前喜歡在床上看書,我就躺在床頭旁邊的盒子裡面陪她(貼心吧~)。

100122 The Yoda (15).jpg

我是尤達大師,這是我的一日。

什麼?為什麼叫做尤達哦,看看下面那張照片,難道不像嗎?XD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100122 The Yoda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