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 Marry Me.jpg

草莓圖騰出新書「一輩子的戀愛」,竟然用我幫她拍的照片做封面!(泣)

這麼令人得意的事,怎麼可能不寫出來現一下?

去年某天草莓打電話來說她家有一些東西,希望我可以去拍幾張,對於拍照我總是非常樂意的,更何況草莓大廚還提供了美味的午餐XD,那天拍最多的大概就是老法跟草莓求婚時用的婚戒了。

上面這張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泰山一直在身旁繞來繞去,我就突發其想把戒指盒拿給他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小傢伙當然是很有好奇心的,馬上打開來,我就趴在他前面一直喀嚓喀嚓的拍,現在瞪著這張照片,覺得很有期待、溫馨、可愛的感覺,好像是我戰戰兢兢的跪下把盒子放到他面前,然後跟他說:「跟我結婚吧,我的王子。」。

話說小泰山真的完全就是我的型啊~~(羞)

離題了(因為講到泰山王子),當草莓告知我說新書封面想要用之前幫她拍的照片的時候,我是受寵若驚的,當然也高興得昏了頭,而期盼許久的書也終於即將上市,封面設計得恰到好處,就算不是我拍的照片,也會覺得:啊這封面真好看!

當然,重要的是裡面的內容,我看完了(得意),酸甜苦辣的愛情故事,也充滿著甜蜜以及可預見的、草莓一家幸福的現在以及未來。

草莓,謝謝妳喜歡我的照片,預祝妳新書大賣(雖然明明就已經正在大賣了XD)!

「一輩子的戀愛」,一月二十五日上架,現在已可預購~!

圓神官網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