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us KHS.jpg

再不寫就要忘光光了。

今天禮拜天,最適合懶洋洋的起床、懶洋洋的覓食,來貼一下之前好友芋頭在高雄帶我去吃的早午餐店好了!這家店在芋頭家附近,所以我們是走路過去的,高雄的馬路又大條車又少樹又多,走起來真舒服。

The Plus KHS (1).jpg

既然是早午餐那當然是漢堡、三明治、蛋捲類的東西囉,有一目了然的菜單可以點餐,都不貴,單點五十幾六十塊,加倍的話還有飲料及附餐(可選擇薯條或是濃湯之類的東西)。

The Plus KHS (2).jpg

熱飲有馬克杯裝,冷飲則是外帶杯,覺得那個杯子蠻漂亮的,我好像點了一個梅子茶還是什麼的,很好喝哦,不會太甜。

The Plus KHS (3).jpg

我單點的培根起司漢堡,真是深得我心的組合,有我愛的培根和起司,配上芥末及蕃茄醬真的好好吃,那個生菜也很不賴,新鮮又翠綠,咬下去咖啦咖啦的。

The Plus KHS (4).jpg

芋頭點的美式健康蛋(可以選擇蛋的作法),有兩顆蛋,被我A了一顆來吃,其中一個沾滿蛋液然後煎出來的法國麵包也被我吃掉一個,鹹鹹甜甜的,極優!

The Plus KHS (5).jpg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起司漢堡套餐,那個薯條我沒吃到,但是看起來很好吃,粗的,然後看起來很酥脆。

The Plus KHS (6).jpg

還有起司蘑菇蛋捲套餐,上面淋了新鮮蕃茄醬汁,一看就胃口大開!

我們坐在外面,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忘了拍店裡面的樣子,但是基本上大概就是走悠閒咖啡店的路線,有免費無線網路,我覺得環境還不錯,假日的下午就是要這樣過啊~!

祝大家有個輕鬆愉快的禮拜天!

店家:樂加廚坊 The Plus
電話:07-2225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二點
arrow
arrow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