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十張,前九十張孩子們拍得很少,因此我挑了下課時間走到一間小學,拍了這些親子歡樂聖誕照,希望大家會喜歡。

09 Christmas 100 (90).jpg

091:第一張就這麼可愛是怎樣!我看到這位小朋友的時候他正要掏錢出來打電話,我一面接近他一面拿出聖誕帽,一直重複「Photo~photo~」的問他是否可以拍照,他猛搖頭,我也不管,就直接把帽子放到他頭上,他也真夠酷,他就繼續打他自己的電話也不理我,拍完我用泰語跟他謝謝,他竟然還用英文回了我一句:「Thank you!」。

09 Christmas 100 (91).jpg

092:學校門口在買零食的兩位小妹妹,好像感情很好的樣子,後面那位想要搶鏡頭的不知道是哪一位的爸爸。

09 Christmas 100 (92).jpg

093:然後爸爸就直接被我拉來照相了XD。

09 Christmas 100 (93).jpg

094:另一位也要買零食的小妹妹,好復古的pose哦~XD。

09 Christmas 100 (94).jpg

095:另一位小妹妹,她爸爸正經八百的把她拉到校門口那大大的「SCHOOL」字樣前面讓我拍照,我看她表情好像快笑出來了。

09 Christmas 100 (95).jpg

096:爸爸入鏡了!(那天好像都只有遇到爸爸,媽媽呢?!)

09 Christmas 100 (96).jpg

097:再來一位爸爸,還有校工,那位校工推託了好久才願意拍ㄎㄎㄎ。

09 Christmas 100 (97).jpg

098:那天到底是怎麼回事,都是爸爸們來接小朋友放學@@,右邊那位小女生少了門牙爆可愛的!

09 Christmas 100 (98).jpg

099:一起回家的男生們,我拍完離開後最右邊這位小男孩還騎腳踏車一直跟在我旁邊,問我要去哪裡,然後他還會說:「My name is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泰國名實在太難記了Orz)。

09 Christmas 100 (99).jpg

100:兩小無猜,這兩位本來站的大概相隔兩公尺,我一直比手勢才好不容易讓他們站在一起,是有這麼閉俗哦,笑死我了。




拍完了耶。

感言?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