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五天到截止日,憂心忡忡,在台灣時拍太少,現在要在曼谷補回來了Orz。

09 Christmas 100 (50).jpg

051:這張我覺得超爆笑的,這是在九份「阿柑婆芋圓」樓下的古董博物店拍的,裡面有很多老的家具及擺設,還有衣物可以讓人借穿拍照,這位先生剛好穿著長袍馬褂坐在古董桌前面裝扮文藝青年,我請他戴了聖誕帽也拍了一張,笑死我了~XD

09 Christmas 100 (51).jpg

052:博物管理還有許多場景,例如古早廚房,這位不願露臉的小姐就正在燒炭準備煮飯哈哈哈。

09 Christmas 100 (52).jpg

053:博物館再下一樓還有古早零食店,這位就是老闆娘,人很好很熱情,而且很會擺pose,噗。

09 Christmas 100 (53).jpg

054:九份老街另有許多小店,這家是牛仔專門店,朋友在那邊買了一件牛仔裙,這是老闆娘,這家店就在悲情城市電影院那裡。

09 Christmas 100 (54).jpg

055:九份有名的並不是滷味,但這家店我經過了四次,每次都被那煙燻的香味吸引,第四次我終於決定去買一些帶回家吃,這位是很可愛的工作人員(這家店好像叫做「護理長的滷味」),很好吃哦,我買了毛豆、米血和鴉翅,本來想說可以吃兩天的,結果晚上一到家就被瓜分得一乾二淨。

09 Christmas 100 (55).jpg

056:百貨公司裡面賣我東西的兩位小姐,現在其實台北很多百貨公司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戴聖誕帽了。

09 Christmas 100 (56).jpg

057:清純美女露卡小姐大方入鏡,這張在神旺商務旅館拍的,食記請看這裡

09 Christmas 100 (57).jpg

058:台北公車司機,我在另一輛公車上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09 Christmas 100 (58).jpg

059:場景立刻跳曼谷,這是裁縫店的老闆,在Emporium附近。

09 Christmas 100 (59).jpg

060:曼谷好吃拉麵店又一家,在上次介紹過的担担麵隔壁,叫做「珉珉」,也是很好吃,有拍照,之後介紹,這位是日本老闆,人很好,常常在店裡跟客人大聲聊天,很輕鬆的氣氛,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