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度嚴重停滯,聖誕夜前拍得完嗎?

09 Christmas 100 (30).jpg

031:那天晚上因為起司老頭的來訪,害我喝了許多酒,接下來幾張都是喝茫了到處找人拍照的結果,喝了酒會比較大膽是真的,喝了酒的人變得比較願意照相也是真的XD。

09 Christmas 100 (31).jpg

032:高山路上的遊客,和兜售傳統頭飾的姊姊,後來想想真是很不好意思,我是硬把那頂聖誕帽戴在她原本的帽子上的,拍完之後那兩位男生也要求我要帶聖誕帽跟他們留影@@。

09 Christmas 100 (32).jpg

033:路口的停車場管理員(?),我完全忘記有拍這張Orz。

09 Christmas 100 (33).jpg

034:更多的嘟嘟車。

09 Christmas 100 (34).jpg

035:高山路上有一家賣沙威瑪的,不要問我怎麼去我完全記不得,兩位也是深夜肚子餓的遊客正在點餐,很高興的讓我拍了一張(這邊我就開始恢復記憶了)。

09 Christmas 100 (35).jpg

036:Sala Daeng BTS站的老山東餐館,常常去這家,很好吃哦,裡面的店員穿得花花綠綠的旗袍上衣,配上聖誕帽真是太讚了!(跟愛人去的是Chitlom那家

09 Christmas 100 (36).jpg

037:曼谷機場,正要坐AirAsia回台北,這位泰國女生要到找台灣朋友玩。

09 Christmas 100 (37).jpg

038:墾丁,水岸民宿的老闆娘,人很親切哦,而且房間超級超級讚,有拍照,改天會發文介紹!

09 Christmas 100 (38).jpg

039:墾丁鬧街上賣手工圍巾的美麗老闆娘,她賣得圍巾很漂亮(用日本傳統做和服的布),還有賣肩帶和包包,有機會去墾丁的同學們可以去看看!

09 Christmas 100 (39).jpg

040:住在屏東縣年輕貌美的媽媽和她可愛的小女孩,這可是聖誕一百專輯裡面第一個出現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