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1 Taiwanese Wedding.jpg

親戚結婚,派我當測拍人員,這幾天一直在忙這件事情,迎娶加喜宴就拍了兩千多張,刪除加修圖,還要作成影片因為歸寧喜宴要播放,熬夜兩個晚上。

我其實蠻愛修圖的,因為不會調整很多,了不起就是調曝光、調色彩以及加框,但這麼多張照片實在是,只能說,我從來不知道修圖也能修得這麼痛苦。

台式婚禮習俗爆多,雖然在之前我就已經上網看了很多婚禮測拍照片,惡補了很久,但實際上的體驗仍然嚇到我了,還好都沒露拍,不過真的很累@@。

然後呢,因為要挑一些相片出來做影片播放,很多我自己喜歡的卻不能放,因為卡頭卡腳的長輩們不能接受,然後黑白照也不能放太多,嗯,因此這邊放的幾張是我自己挑的,都是黑白或是顏色較暗的,第一次拍這種,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多多練習。

091211 Taiwanese Wedding (1).jpg

091211 Taiwanese Wedding (2).jpg

091211 Taiwanese Wedding (3).jpg

091211 Taiwanese Weddin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