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 Stewed Beef.jpg

結論:(一)照相技術有進步;(二)吃得比以前多(多很多)。

Orz

食譜放在這裡(請不要介意醜照片,誰無過去XD,我會繼續努力求進步的)。

那天還吃了,黑胡椒炒高麗菜還有培根蔥花蛋。

Miso Stewed Beef (1).jpg
創作者介紹

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ncidium
  • 喔~培根蔥花蛋看起來有點西(內餡)又有點台(煎色),真是歐伊西的感覺!
  • 不小心煎太焦了啦ㄎㄎㄎ

    黑暗甜不辣 於 2009/12/01 21:37 回覆

  • Frankie
  • 就決定晚餐吃它了!最愛甜不辣的食譜 >.< 只有你的超美味簡易料理能堅定我下廚的決心哈哈哈哈
  • 最近會越來越簡易... Orz

    黑暗甜不辣 於 2012/09/27 13: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