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nitor.JPG

十吋的小筆電用了一陣子之後,我在上週末買了新螢幕了!二十三吋的哦~XD,真是開心,現在用大螢幕看相片或是瀏覽網頁都比以前清楚多了,覺得以前真是讓眼睛受罪了…

電源按下去、電腦接上去、畫面一出來那剎那,真是有夠給他感動(泣),因此想要拍照留念一下,結果不知不覺就把書桌四周也拍了幾張,以下就是在家我最常賴著的位置。

New Monitor (2).jpg

上圖這些是書桌上主要的電子產品,幾乎每天都要用的東西,有螢幕、電腦、隨身硬碟、讀卡機等。

New Monitor (3).jpg

桌上更多的東西(其實我桌上很亂雜物很多),五顏六色的計算機、手動小鬧鐘、小飾品、相片、筆筒及其他文具,檯燈後面是牆上算蠻大的一張世界地圖,覺得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整個世界是一件頗爽的事情XD,想要計畫旅行的時候也可以隨意在上面畫來畫去。

New Monitor (4).jpg

週邊其他的東西,又是地圖(從書桌旁的書櫃一直延伸到另一邊書櫃上電燈開關旁,約兩公尺寬度),羅漢寺的護身符、仿古電風扇、地上白色地毯上面有一本字典和歷史年鑑。

New Monitor (5).jpg

書櫃分別在書桌兩旁,左邊放了二手的金庸(少雪山飛狐、碧血劍及俠客行,有人願意捐贈嗎?XD)、更多的字典、攝影相關書籍、吉他、CD、大統寶寶存錢桶(裡面沒有錢)、雜誌、課本、筆記本及更多雜物;右邊的書櫃除了上面放了電風扇、太陽眼鏡以及常會用到的雜物盤之外,下面都擺書,主要是散文及小說,分成三類:台灣及中國作家、日本作家、英文作家及翻譯小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用作家國籍來分類呢?

New Monitor (1).JPG

現在就是鍵盤用小筆電的,然後看大螢幕,看照片或是影片的時候真的是很嗨,太高興了讓我愛現一下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