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ridge.jpg

上週的題目是:適合在下午吃的點心

這個題目實在是...讓我很...無言,因為我極少吃點心,我發現現在比較能忍(老了,真的是老了,好懷念下午肚餓狂吃又不會發胖的青春啊~~~),餓的時候通常是下午四五點,想到快要吃晚飯了就不太會吃有的沒的,若人在家會更懶,不太可能為了只是解解饞而開伙,若真的吃也吃現成的,例如洋芋片(剛才不是說怕胖嗎?)或是巧克力牛奶(應該只是懶惰吧?)。

為了這次題目我真是抓破頭了,到最後弄了個這個看起來噁爛簡陋的東西,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不是嬰兒食品啦!!(標題都寫那麼清楚了我在幹麻)

話說我之前在旅行的時候非常想念這個東西,有幾個禮拜待的一家民宿有賣這個,我天天早上吃,天天晚上吃,實在是Orz。

以下是我的作法,我想每個人都會做,大概只是稍微有點不同而已吧。

Porridge (1).jpg

1.牛奶,燕麥片以及蜂蜜。
2.牛奶一杯半放入鍋裡煮沸騰。
3.加入三大匙燕麥片轉小火煮到喜歡的濃稠度(要不時攪拌以免沾鍋)。

淋上一大匙的蜂蜜就可以吃了,另外也喜歡吃灑上巧克力粉的,當然,如果你要吃無甜味的也可以,這個可以飽蠻久的。

我是還沒有遇到很喜歡吃燕麥粥的人就是了。

下禮拜題目:港式料理(是的我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才出題,哇啊啊啊啊愛人不要打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